English

花絮

2000-06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葡萄牙主教练怕老婆

葡萄牙队主教练科埃略带领着自己的球队打入四强后表示,他希望法国队能在西法大战中胜出,之所以这样说,不是因为他尊重世界冠军的实力,也不是相对于法国他更惧怕与西班牙对阵,更不是因为他曾经是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员,而“只是因为我妻子是法国人。”

八名球员黄牌在身

欧锦赛参加半决赛的8名球员有一张黄牌在身,他们必须小心不要在半决赛中吃黄牌,否则将因为两张黄牌缺席决赛。这八名球员中有5名葡萄牙球员——若奥·平托、库托、鲁伊·科斯塔,科斯蒂尼亚和保罗·索萨,一名意大利球员——阿尔贝蒂尼,一名荷兰球员——保罗·博斯维尔特,一名法国球员——队长德尚。

形象设计师相中菲戈

安迪·尤菲尔斯是1994世界杯时荷兰队的形象设计师,这一次他来观看欧锦赛时,被葡萄牙队的菲戈吸引住了。“从美学观点来看,菲戈是非常完美的”,他在比利时的体育报纸上毫不保留地表达了他对菲戈的欣赏,“他的发型,他的穿着都很完美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